close

    

好久沒有在這裡出現了,應該有半年了吧。

 

結束了半年的爆肝設計課程,帶著我吃飯的工具VAIO返鄉XDD。

雖然步調不再緊湊了,不過並沒有感覺有多很多時間。

反而覺得好像有更多的事情要做了,

整理作品、設計個人作品集網站、設計名片...等。

PC080861.JPG   

  

Adobe宣布停止開發行動裝置的FLASH,以及edge的開發,

相信會加速HTML5使用的普及率,

我也投入HTML5的研究囉~

沒有去面試的日子,

就在家裡練習寫寫程式。

PC080863.JPG  

 

不過很值得一提的是,我好想念我的XBOX跟kinect,

這可是在家運動的好物XDDD!!!

PC080860.JPG  

特別跟大家介紹,一款叫做夢魘再臨的kinect體感遊戲,

發售當天我就買啦~不過直到現在回家才有時間玩。

這是他的封面~

PC080859.JPG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恐怖片、或是恐怖遊戲,

重點是...

他是體感遊戲啊阿阿阿阿阿!!!!

所以一邊玩,還有點運動的效果!!!

PC080843.JPG  

 

你可以在遊戲中閒逛,看看各個場景,

遇到各種奇奇怪怪的怪物,

可以拿各種武器殺爆他!!!

或是想用詠春拳---日字衝拳(詳情請洽葉問)打爆它的頭也可以!!!!

動作非常流暢,

還可以感應到腳踢的動作!!!

PC080849.JPG  

發洩、運動,一次滿足XDDD!!!!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考慮敗來玩玩看唷:)

 

這篇文章,宣告我要回歸痞客邦啦~~~

未來的日子,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執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