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如果會看我網誌的人會發現,

我不太喜歡打網誌...

大部分都是創作居多,

老實說是因為懶~XDD


2008後半年到2009年,

可以說是對我影響很大的一年,

延畢讓我思考了一些事情,

未來呀,音樂阿,金錢阿...等,

其實改變了我很多想法跟行為模式,

例如:沒有以前那麼揮霍阿.

會想把時間投入在真正值得我投入的地方呀~

而且也打工了不少工作,

認識了不少客人或是一切奇怪的人,

很多很多...

總覺得值得我紀錄一下,

這段特別的時光.


那談談我的音樂部分.

最近從頭聽了一下自己以前的音樂作品,

從"塵埃" "深仇大恨" "趁我們還記得" "Wintertime-冬日拾起褪色的回憶",

一直到前一陣子的"阿嬤的心晟",

其實創作的數量比起我手頭上早已經作好的曲少很多,

我總是這樣寫一首就休息一陣子,

其實是貪玩,

總是容易被有趣的事情吸引然後分心~

呵呵~好像有點糟糕~

不過,我覺得在音樂的作品來說,

好像是有進步的,

不管顯不顯著,

總是件令人鼓舞的事.

告別2009,

"Wintertime-冬日拾起褪色的回憶" 我自己認為可說是我這年度的代表作品.

但是台灣的新年還沒過呢!!

我很希望現在手上正在編曲這首"曾與我相愛的人"的可以超越"Wintertime-冬日拾起褪色的回憶",

成為真正新年前的代表作,

也算是給自己的一個..."算是自我實現"之類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鬼東西~XDDD

那麼...

特別要感謝支持或喜歡我創作的人~

妳知道的,

音樂畢竟是給人聽的~

哈哈

話說,

琦小姐曾經說道"妳都寫一些悲傷的東西耶"

關於這點,

我確實是一個比較陰鬱的創作者,

不過,我也有比較開心的啦,

只是一直沒有去把它錄出來...

會的~有機會的~


總之,

我又懶了,

不想打了,

有機會再說吧...

順便拜個早年~

祝所有人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執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