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移  作詞:kyo14918  作曲:殷執鈞  編曲:殷執鈞  演唱:殷執鈞

 


曾想過放棄 也曾試著遠離
卻忍不住思緒 總是向你流去
你是否在意 我的陰晴不定
                                                                                
也許該放棄 也或許該遠離
少了你的注意 我又該往哪去
方向你決定 隨你情緒而行
                                                                                
偶而想你 偶而隨意
你不懂我的游移 卻也無法說明
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
說不出口的心意 只能放在心裡 感激(回憶)

 

 

隨著離退伍之日愈來愈近,

我也開始準備著手投入創作.


恩...該怎麼說呢...?

其實在軍中的日子,

非常枯燥以及煩悶,

 感覺生活幾乎與世界隔絕.


雖然閱讀了大量的書籍,

卻沒什麼幫助.

除此之外,

一反從前房間中音樂幾乎不停...

這段時間也很少接觸音樂...


就這樣,

失去生活的刺激,

反映在我的創作上,

就是作詞的困難!

於是,我做了不少曲,

卻沒有歌詞...


好...小小抱怨一下之後,

趕快來談談這次的創作.


這首歌呢,

是在入伍之前就已經做好曲了,

不過,

還來不及編曲我就被徵召了...

加上老電腦終於壽終正寢,

現在換了VAIO~

就想趕快把它給完成!!!

 


歌詞是PTT 創作版的版友所寫,

沒有什麼想法的時候,

在PTT創作版逛逛,

總是可以激發些靈感~


雖然歌詞的情緒看起來好像有點小無奈,

但其實我覺得做成搖滾也是非常適合的~

不為什麼,

我就覺得這個詞應該要搖滾!!!

 

 

不知道會不會讓原來的作詞者感到驚艷呢??

 

最後,

感謝大家的收聽,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指教唷~~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執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