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6.JPG      

現在正慢慢朝向設計師之路努力前進,

所以趕在6/15號誠品設計節結束之前,

又去了一趟台北信義誠品,大舉搜刮過季的設計雜誌~

其實我對插畫藝術創作相當有興趣,

所以現在學的不只是網頁設計跟平面,

我還有在規畫一些自己的作品集,

不管是平面還是音樂創作,

都希望很快可以有作品可以在這裡跟大家見面~

 

回歸正題,

今天想介紹的是阪急百貨樓下美食街裡的Tokyo Curry!!!

 

阪急百貨樓下似乎有許多店都頗富盛名,

去了兩次,每次都吃不到拉麵跟豬排...

不過Tokyo Curry也是值得一吃,

且等待時間比較短暫!!!

IMG_0015.JPG  

店內環境明亮舒適,裝潢則是比較時尚的風格。

 

主要賣得就是咖哩飯!!

不過,也有賣些蛋糕和酒~

IMG_0014.JPG  

 

 其實之前去看新一代設計展的時候,

我就吃過一次了,

只是這次的誠品團沒吃過的想要嘗嘗...

IMG_0013.JPG  

我還是跟上次一樣,點了牛肉咖哩。

咖哩醬非常特別,而且味道蠻濃的,

不會像一般店的咖哩,有的是水水的,有的則有很重的咖哩塊的味道,

他們的咖哩有著獨特的香味,非常的好吃~~!!!

目前我吃過的咖哩裡面,跟Tokyo Curry一比,都全然遜色!!!

 

除了顏色很深的咖哩醬汁外,

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他的牛肉非常嫩,嫩到用湯匙輕輕一切就分開了!!

蠻值得一嚐的!!!

 

一起去的同學則點了豬排咖哩飯

IMG_0011.JPG  

豬排也炸得還不錯,

有著金黃酥脆的外皮。

IMG_0010.JPG  

 

Tokyo Curry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點餐不附飲料的,也沒有任何附餐~只有提供冰開水~

160的咖哩飯...

真的就只是一盤咖哩飯!!!

 

不過,還是很值得試試看,

下次有去阪急百貨如果不想跟在大排長龍的隊伍後面,Tokyo Curry也許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執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