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服女孩慢慢接近~ 

要看上面這和服妹轉過來的照片,請至相簿~

 

這陣子阿...其實還挺充實的.

早上去學開車,每個星期一,三要到中興大學上廣電媒體人才培養班的課.

授課的是入圍過廣播金鐘的DJ潘月琪老師,上課方式很輕鬆,也介紹了很多廣播事~

晚上繼續練練鋼琴,手上正在寫一首叫"人氣王的寂寞"的歌,上次那首"曾與我相愛的人",我回頭聽了之後,發現感冒唱的不是很好...為了好好彌補,這次會好好編曲跟配唱

 

重灌了win7,在此特別感謝 王公 邦耀付出的辛勞,我現在有一台乾淨的電腦可以做音樂了!!

塔羅牌&專用桌布 

當然做為報答,我也利用塔羅牌幫他分析了幾個問題,根據本人說法,直入內心深處,準得他臨表涕泣,不知所云~哈哈哈

 

星期六的晚上突來的發燒跟全身痠痛,我還以為我要大病一場了,緊急掛號直奔醫院,沒想到睡醒第二天就復活了= =+

晚上就跟朋友去一中,遇見了朝陽科技大學正在宣傳他們第八屆的鬼屋活動"傀謠",在一中的鬼是有化妝的唷!!當然引起了眾人的圍觀!!我也順手拍了幾張照片~

鬼 

宣傳的鬼們非常敬業,雖然是在熱鬧的大街,還是想做效果~突然轉頭靠近瞪著嚇你~

鬼 

這是他們的官方部落格,我很欣賞他們的美術設計,應該還蠻值得一看得,有興趣的可以點部落格看看唷~

http://www.wretch.cc/blog/nohrevenge

我應該是會去玩...

大家也可以去給他們一點鼓勵

 

左耳的耳鳴本來已經沒了,現在又開始了,看來要長期吃藥抗戰了...話說,

會不會有一天我也像梵谷一樣,把左耳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執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