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2.jpg 

這張照片呢,是以家中的觀音來當MODEL,重曝拍出來的作品,想表現的主題是"信仰"

 

這星期感覺都在東奔西跑,

星期一跑到勞保局臨時櫃申請明細,然後去中興報名進修~

已經上過課囉,看起來大家都很好相處,我現在是中興大學的學生~!!!(笑)

星期二跟好友去了一趟樂成宮拜拜,因為是三級古蹟,所以我想應該是很靈驗吧~

問了問題,並依照廟方所說的方式參拜,向媽祖求了籤,是一支很好的籤呢!!而且很切合我現在的情況~

叫我好好充實自己!!!希望真的可以如籤上所說的,等到我的明月,感謝媽祖娘娘賜籤啦

晚上就跟朋友去買了PIZZA,買大送大,吃到我們都不行了...好久沒吃PIZZA囉~

 

敗了一支ROLAND的監聽耳機,雖然ROLAND不是以監聽耳機出名的,

不過主要是用來擋一下,以後會直接買好一點的監聽喇叭.

做音樂時,因為每個喇叭都不一樣,所以在我這裡編曲好的歌,其實在大家的喇叭聽到的跟我的喇叭聽到的是不一樣的,

所以才需要監聽耳機,它的功用就是拿來當成標準,這樣做出來的音樂,在各個喇叭播放聽起來不會差異太多.

現在有了監聽耳機,我混音終於有依循的方向囉!!希望作品可以更上一層樓

好吧,其實我的塔羅牌測算結果也是很贊成我敗~(笑)

 

我買了一個紫色絨布的桌布,專門用來給塔羅牌展牌的,才不會弄髒.

身為一個塔羅分析師,本來就應該好好愛護自己的塔羅牌.

知道我會塔羅牌的人不多,其實我從國小六年級就開始接觸了,只是很低調,

幾乎都用來處理自己的事情,或是幫好朋友解惑~太多人知道只是給自己找麻煩.

很多人找我幫忙算只是抱著好玩心態,我覺得要玩,請花錢去找別人玩~幫這樣的人分析是浪費我的時間= =

塔羅牌對我來說,是生活上很好用的工具!!

前提是要抱持正確的態度,不迷信~

找我算過的朋友就知道,很準的~

希望都有幫到他們的忙!!!

 

因為耳鳴去看了醫生,

希望所有人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耳朵,尤其是音樂人!!

接下來的日子,想要調整作息,每天早點睡,晚上可以跑跑步.

除了繼續充實自己外,也要繼續開始累積我的創作囉~

 

新的一年,還是請各位繼續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執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