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8.jpg   

這張照片,是前年的新社花海旁的市集拍的,不過看起來很有年味吧?

   

 大概二月底,我就回彰化去過年囉~

今年蠻特別的,因為我從逢甲光電畢業了.

話說在畢業前,我還很擔心會不會撐不到過年就被抓去玩""國軍online""

後來想一想,我還真是多慮了,哈.

其實小時候我不是很喜歡過年,我不喜歡過年時,大街小巷都放著同種STYLE的音樂,還有大掃除真是要我的命...

反而是最近一兩年,

開始比較開始能感受到過年團圓的意義.

看看阿嬤,陪外婆打打麻將之類的~

看看已經不熟稔卻曾經熟悉的面孔.

 

我們家,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固定會在除夕前去泡溫泉,

今年又去了去過很多次的廬山,

我蠻喜歡廬山的,

尤其是在起霧時的廬山,

很能讓人體會到,當時霧社譯名的感覺,以及霧社事件的最後能高山古戰場的悽涼,

和式建築以及山櫻花綻放的點綴,

更給人一種踏在歷史走過的痕跡上的感動.

 

八八水災的重創,使得今年看到廬山的感覺很不一樣,

在廬山住了一日,隔日自然會往清境去,

我竟然遇見了小學同學呢!!

幾年不見,氣質依舊~

她可是從小就人漂亮成績好~

我想,我多做什麼稱讚也不過是錦上添花呀!!!

跟宛真 

 

雨下了整個年假,我的HOLGA無用武之地,

於是今年就沒有拍什麼照片了...

 

我覺得過年嘛~也不需要做什麼特別有意義的事情.

吃飽睡好,養精蓄銳準備迎接新的一年的挑戰.

 

其實有很多想法,

不過一時片刻,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新的一年來了,

希望未來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執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